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爆米花视频网站域名面临被拍卖 因盗播新片欠债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06日13:53

  盗播热映新片欠债17宗 视频网站域名面临被拍卖

  “封杀令”下“爆米花”承诺还钱

  本报讯 (记者王巍) 由于盗播热映电影,爆米花视频网的主办公司被判赔偿。但赔偿事宜此后却迟迟没有进展。

  东城法院执行法官以查封该网站域名的方式,“逼迫”已经拖欠执行款一年多的爆米花网站在昨天上午现身,并向各方债主出示了赔偿承诺书。

  昨天上午,包括华谊兄弟在内的三家对电影享有著作权的权利人来到法庭。据统计,三家电影公司应该从被告方获得9万余元赔偿。

  据法院统计,被告公司在北京各家法院牵涉的影片侵权案件共计17起,涉及的影片包括《集结号》、《江山美人》等。

  据悉,被告公司收入来源大多基于爆米花网站的点击率和浏览量带来的广告收益。

  由于被告公司迁往外地,北京没有财产可供执行,办案法官将其名下的另一家网站的域名查封。此后,被告公司缴纳了3000元执行款,但后来该公司对执行事宜再次百般推托。

  承办法官说,目前爆米花网站还可以登录,但如果被告公司一直拒绝出面,法院将查封域名,然后委托评估机构进行评估,此后将域名拍卖。

  据被告公司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爆米花的域名对公司而言非常重要,因为目前公司已经利用该网站吸引到了风险投资,一旦网站被封,所有的投资计划就面临泡汤。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