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人不愿交钱打死停车场收费员 作案后若无其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4:24
  8名被告昨在广州中院过堂受审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通讯员穗法宣)为了区区停车费,八名壮汉居然将要收费的人活活打死,随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吃夜宵。昨日,八名被告因涉嫌故意伤害,在广州中院过堂受审。

  据指控,2008年11月21日零时许,被告人宋久锋、史亚坤、曹炳金、陈西、宋荣成、史亚辉、赵卫东、李亚军等人在广州天河区黄村天和百货店门口因停车费问题,与陈某发生争吵。在宋久锋的指示下,其余七人与宋一起持刀、铁棍等作案工具追打陈某等人,致陈某死亡。当日下午,公安人员在天河棠下一间商务酒店客房内抓获宋久锋和宋荣成,并缴获手枪一把,子弹2发。

  在昨日的庭审中,第一被告宋久锋否认指控事实,表示自己没有指使也没有参与打人。询问阶段,他说得最多的就是“不清楚”。

  第二被告史亚坤则表示对指控事实“没有意见”。当公诉人问:“是谁喊打的?”他回答:“宋久锋”。有被告辩称,事发停车场并非正规停车场,所以他们才不愿意给钱。后来,被害人陈某等人开着车过来给停车场“助阵”,双方就争执起来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