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101停车场2贵妇遭掳 被带到山区洗劫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04日09:39
  台海网2月4日讯 吕姓医师娘和李姓女友人昨天逛台北一○一购物,下午三时半前往地下三楼停车场取车,却被三名戴头套的持枪歹徒挟持,歹徒用吕女的BMW七四○轿车将两女掳走,分别抢走她们身上的十八万元和六万元后,将她们弃置在深坑乡山上,并开走轿车逃逸。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方研判,因吕姓被害人的丈夫是医师,又是驾驶BMW七四○的名贵轿车,不排除是遭歹徒锁定跟纵下手;或是歹徒埋伏在一○一地下停车场,随机锁定有身价的轿车下手。

  受理报案的新店警分局深坑分驻所长黄清晖表示,吕女(四十六岁)报案时心有余悸表示,真是吓死她了,和对方无冤无仇,不知道为何要抢她,当时和李女(四十三岁)被掳走时脑筋一片空白,还好没有发生人身意外。

  警方表示,被害人报案时指出,本来已在银行领好钱要前往一○一购物,但逛了一会却未发现中意商品,和同行友人开车要返回北市景美住处,但人才刚到停车场,就被三名操国语口音、身高约一七○公分的持枪歹徒挟持。

  两人被丢在深坑山上,由于手机也被歹徒抢走,只好拜托墓园管理人打一一○向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