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政府网站要合格 关键在于改变陈旧观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4日08:21
  【事件】中国社科院日前发布《中国地方政府透明度年度报告(2009年)》,报告称对中国43个省会城市和较大市的政府门户网站集中调查发现,半数以上网站不合格。部分网站只重形式不重内容,栏目空置。有的网站提供的信息陈旧错误,如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地址有误。【社科院调研:部分政府网站不及格让公众陷"迷宫"】

  中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 调查显示,半数以上城市政府网站不及格。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作为一个政府网站来说,真正的要合格要有这三方面的作用:第一是信息的公布;第二是实现电子政务。因为建立了网站而能够提高政府的效率,但是看来现在地方政府网站的电子政务做得很差。第三,地方政府的网站应该起到官方和民间进行交汇的作用。真正要做到及格还在于观念的改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