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司机撞车自扇耳光表清白 检测超标被刑拘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24日10:15
  阜阳市一名醉酒驾车的出租车司机撞了别人车辆,还对对方司机破口大骂。被带到交警事故大队后,该出租车司机又双手轮番扇自己耳光,发毒誓证明清白。这个频频做出荒唐举动、连番上演闹剧的出租车司机,在经过警方带到有关部门血液检测后,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为222.5mg/100ml。昨日该出租车司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轻微交通事故引出大动静

  2月22日21时40分许,在阜阳市西二环泉河桥北侧路段,一辆牌号为皖KT08××的桑塔纳出租车与一辆牌号为皖KE75××的长安面包车发生轻微接触,事故损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让面包车司机叶某某十分窝火的是,出租车司机下车后,对他迎头就是一番恶骂。叶某某发现情形不对,对方可能有酒驾嫌疑,就拨打了报警电话。

  阜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指派辖区巡警和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勘查完事故现场,民警将涉嫌司机张某某带至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准备抽取血样检验体内酒精含量。在医院外面,张某某就开始闹腾起来,大喊大叫,拒不配合。

  “他情绪完全失控了,说话喋喋不休,叫嚣着有人故意欺负出租车司机,嘴中还脏话不断。”最终,值班民警赶来增援,四名民警合力才算将其抬进了医院,强制抽取了血样。

  醉驾司机自扇耳光表清白

  据阜阳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介绍,皖KT08××出租车司机张某某,系阜阳市颍州区居民。面包车司机叶某某是阜城某商贸公司员工。

  当晚21时40分许,叶某某驾驶面包车由南向北行至西二环泉河大桥北侧下坡处,张某某驾驶出租车由西向南转弯时占据了对方车道。在相互避让过程中,两车都停了下来,并未直接发生接触。就在此时,已经停车的出租车突然向前窜了一下,撞到了面包车的左前侧。

  二人下车察看情况时,当事人双方发生争执,面包车司机叶某某随后报警。

  叶某某告诉记者“事故不大,我当时也想私了,没想到出租车司机开口就骂,我憋了一肚子火,就报警了”。

  “我喝了,但是我没有拉乘客”“要杀要剐,随你便”“我从来没有宰过客”……出租车司机张某某在事故大队里面语无伦次,其形体动作十分丰富,先是双手鼓掌,后又挥手示意。就在说话间,张某某突然起身,双手连扇自己耳光后被警方制止。

  当晚,民警将张某某送至颍泉公安分局泉河派出所依法留置,强制约束至酒醒。(王鹏、向贤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