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1岁女孩被砸昏遭性侵 头部受重创昏迷7天(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7日04:17


  被发现时惨状:

  浑身血污

  下身赤裸

  头被砸出血口

  门牙也掉了几颗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摄影报道)昨天,正值学校开学,当尽情放松了一个寒假的小朋友们高高兴兴背着书包回学校的时候,家住清新县清新大道移民村的11岁女孩小文却愁容满面,望着楼下的菜地发呆。因为春节前突遭色魔侵犯,这名女孩在医院昏迷了一个多星期才醒来,至今神情恍惚,无法重返校园。

  “你说的一个女孩被强奸吗?她家就住在那里。”昨天,记者接到报料来到107国道和清新大道交汇路口,当向路边的小贩打听时,她指着公路边一片刚刚竣工不久的住宅楼群说。据悉这里数幢新高楼住的都是从阳山县高寒山区迁移来的村民,由于还在施工收尾阶段,加上没有小区管理,住宅区四处都是泥泞、散落着建筑尾料。

  小文家就在其中一幢新楼的二楼,据她的养母何女士告诉记者,小文刚从医院出院回来,因为担心孩子再受到伤害,一直没有让她出门。记者昨天见到小文时,看到她面部依然浮肿,对比学生证上的照片,一头秀发被剃光了,原本清秀的面部留下几处可怕的伤痕,如果不是身上的红衣服,简直认不出眼前的小文曾经是文静可爱的女孩。

  女孩回忆

  还不知遭受了性侵害


  事发在上月31日中午。小文现在只记得当时下楼去后山的菜地摘菜,一名男子走过来问她“哪里有老鼠可以抓?”其后男子怎样暴力袭击自己的细节就失去记忆了。她说如果再见到那个男子,她还能认出来。“我在楼下的工地见过他好几次,他是倒水泥的工人。”小文摸着自己头上的伤疤,努力回忆那个黑色的中午所发生的一切。11岁的她还不知道自己昏迷后遭受了歹徒的性侵害,她的家人至今没有告诉她被歹徒砸昏后发生了什么。她希望自己能早点回到学校。

  家属讲述

  草丛中发现时已不省人事


  何女士说,事发当天中午,小文身穿校服,也没跟家人打招呼,就一个人去了菜地摘菜。

  而最早发现孩子不测的是小文的伯伯。“当时她伯伯在另一幢楼的7楼看到小文被一个男人拉扯,赶紧下楼去找。”可等小文的伯伯跑下楼时,已经不见了小文的身影,只有在菜地边的小路上散落地上的一些青菜,他赶紧喊来附近的几个亲友围着小区四处帮助找人。

  小文的伯伯证实,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在离菜地几十米远的一处荒野地,他发现草丛有动静,围拢过去一看,“头皮都麻了,”他形容小文当时被发现时的惨状说。

  何女士说,当亲友们找到躺在草地里的小文时,她浑身血污,下身赤裸,头被砸出几个血口,门牙也掉了几颗,早已不省人事了。“歹徒肯定是用石块或砖头向孩子下了毒手”,何女士说,“不然怎么连孩子的门牙都打出来了?”

  事件进展

  头部遭到重创

  医院昏迷7天


  “因为头部重创,在医院昏迷了整整一个星期,花了近万元医疗费。”何女士昨天拿出一沓医院账单,一直忧愁。她说,好在是亲友借钱相助,让孩子度过了鬼门关。医生已经告知她孩子遭受了歹徒的性侵犯。“看到孩子身上的伤痕,我很担心她产生心理阴影,又害怕歹徒上门报复,至今不敢让她出门。”

  据悉,警方已对这起暴力案件立案。记者昨天向当地派出所询问案情时,得到的答复是该案正在侦破中。而小文所在的清新县二小在得知她遭受侵害后,当即派出老师赶到小文家中探访并捐助10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