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两级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奖补超过2000万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2月27日13:15

  天山网讯(记者方云静报道)在2月26日举行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上,刚刚拿到5万元奖金的吾买尔·吾拉音感慨地说:“先进的种植技术不仅让我这些年的收入连续大幅度增长,掌握了这些先进技术还为我赢得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科普带头人的荣誉,科技给我带来的好处真是太多了。”这位来自鄯善县吐峪沟乡泽日甫坎儿孜村的农民,已尝到了科技的甜头。

  2009年,我区争取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奖励项目较上年翻了一番,伊宁市喀尔墩乡蔬菜协会和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小拐乡许洪等44个单位、个人获得了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单位和科普带头人称号。另外,还有41个单位和个人获得自治区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先进,共获得奖补资金991万元。

  据了解,自2007年我区开始实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以来,已先后有97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全国表彰奖励,共争取奖补资金1610万元;有73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自治区表彰奖励,自治区财政投入奖补资金468万元,国家和自治区两级奖补资金合计2078万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