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对印度石油供应将增至4000万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0:47
  新华网孟买3月1日电(记者刘亚南)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2月28日发布公告说,沙特石油矿业资源大臣阿里·本·易卜拉欣·纳伊米同意把对印度的石油供应从目前每年2550万吨增加到4000万吨。

  公告说,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穆利·德奥拉当天与纳伊米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德奥拉强调,由于有3个新建的炼油厂接近完工,印度希望能把从沙特进口的原油量翻一番。

  公告说,对于印度还希望从沙特进口重质油的计划,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哈立德-法利赫表示,将研究这一建议的可行性。

  印度石油公司还将在利雅得开设办事处,双方将进行技术人员的交流和培训等合作。

  目前,沙特是印度最大的石油进口来源地,约占印度石油进口总量的20%,而印度70%以上的石油消费需要进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