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绑架杀人替子还债 被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3日03:27
  本报讯(记者刘丰)男子崔某以请家教为由绑架了胡某,害怕暴露将其杀害后抛尸长江。昨日,涉嫌犯绑架罪和故意杀人罪的崔某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调查,崔某因家庭经济困难产生绑架勒索的邪念。购买作案工具后,上网选定从事家教的胡某(网上自称张教员)为作案对象,谎称要请家教而与其联系。2009年8月7日晚,崔某将胡某勒死后分尸,并将胡某的尸体抛入汉阳新五里附近的长江。

  庭审中,崔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崔某说,他之所以选择胡某作为绑架对象,是因为看见胡某在网上发布的家教信息,价格在200元一小时,从而认为胡某比较富有。胡某被绑架后称自己是流浪汉,没有亲人,身份证和教师从业资格证都是假的。崔某见无利可图,害怕事情暴露便将胡某杀害。崔某随后翻看胡某的手机发现其妻的电话,发短信向其敲诈21万元,胡妻向其账户汇款3000元。

  法庭上,崔某交待作案动机时称,儿子做服装生意失败,欠银行8万元贷款,他为帮儿子还债才铤而走险。

  公诉人认为崔某犯绑架罪和故意杀人罪,情节严重,手段极其残忍,影响恶劣,建议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