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印度民航展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19:41
  人民网新德里3月3日电(记者廖政军)为期五天的2010印度民用航空展览会3月3日在南部城市海德拉巴拉开帷幕,共有190家民航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波音、空客等100多家国际性企业。此间舆论称,这将为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世界民航业带来希望的曙光。

  据《印度教徒报》3日报道,作为印度规模最大的民航展,继2008年10月首次成功举行后,此次将进行超过40种新机型的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从而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商业民航市场提供平台,尤其是在印度不断扩大的民航市场上寻求合作机遇。尽管众人瞩目的空客A380机型此次未能如期展出,但包括波音777-300型飞机,几款小型商务飞机以及一系列直升飞机在内的机型也将吸引航空业者及民众的目光。

  另据印度民用航空部负责人介绍,主办方很重视此次民航展的安保工作,并称已经在展览会场安装了近70台监视录像设备,同时还有上百名安保人员将在会场进行巡视。

  此外,据印度媒体3日报道,在当天举行的民航展开幕式上,不幸发生了一起飞行事故,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伤。报道称,参与开幕式的一架印度海军飞行表演队飞机当天撞上机场附近的居民楼,引发大火,而机上两名飞行员未能成功逃脱。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