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运已过火车票还紧俏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8:33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连日来许多方向的车票都比较紧张,想出行的市民一定要提前购买。尤其是北京方向,最好提前一天买。”3月3日,沈阳北站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如去北京坐动车组,车票要提前一天比较容易购买到各次列车,当日略微紧张。而上海、太原、济南等方向动车组需提前5日以上容易购买得到,也比较紧张。同时,也有部分方向车票较充足,如哈尔滨、长春动车组可随到随买,票额充足。

  当天,沈阳北站还对外公布了最新调整的车票预售期。即从3月3日起车票预售期调整为:硬座、硬卧、软座和软卧车票预售11天(含当日),15时起售;动车组车票预售21天(含当日),15时起售;异地票(往返票、联程票)预售11天(含当日),8时起售;学生硬座车票预售11天,学生硬卧车票预售11天(含当日),15时起售。

  T12次 沈阳北-广州东 硬座 长沙以远 硬卧 长沙以远

  T188次 沈阳北-深圳 硬座 南昌以远 硬卧 吉安以远

  K190次 沈阳北-上海 硬座 徐州以远 硬卧 镇江以远

  K388次 沈阳北-成都 硬座 洛阳以远 硬卧 西安以远

  K668次 沈阳北-福州 硬座 聊城以远 硬卧 菏泽以远

  1036次 沈阳北-金华西 硬座 天津以远 硬卧 泰山以远

  1140次 沈阳北-太原 硬座 张家口南以远 硬卧 张家口南以远

  1714次 沈阳北-包头 硬座 张家口南以远 硬卧 集宁南以远

  目前沈阳北站部分列车限售区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