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驾车撞伤2人 双手抱头沉默不语(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8:55

  2月27日,24岁的成都小伙子刘宇醉酒驾驶川AHM001黑色悍马车,由一环路方向往宁夏街方向行驶至通锦桥路190号时,逆行撞伤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导致出租车驾驶员和一名女乘客受伤多处骨折。昨日,刘宇被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依法行政拘留15天,罚款1500元,暂扣驾照6个月。

  交警四分局事故大队副大队长李飞说,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1时20分。交警赶至现场后,刘宇经过酒精浓度测试,其血液里的酒精含量达146.3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昨日下午,在交警四分局事故大队,肇事者刘宇面对记者采访,始终双手抱头,沉默不语。据了解,刘宇只是成都某单位的司机,这辆悍马车是私人所有,但该人将车交给刘宇所在的公司使用。刘宇涉嫌醉酒驾驶,但伤者的伤情鉴定结果还未出来,因此成都市交管局对刘宇执行了上述处罚。(陶宁记者丁宁摄影方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