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莞今年将用更大精力帮扶台企渡过后危机时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6日00:04
  中新网东莞3月5日电(李映民李获)2010年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春茗酒会5日晚在东莞市会展酒店举行。东莞市副市长江凌代表市政府在酒会上表示,东莞今年将用更大精力,帮扶台商企业渡过后危机时代。

  江凌在酒会上致辞中指出,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17载,为东莞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在金融危机下,东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及时跟政府沟通,配合政府的转型升级帮扶政策,帮助台资企业企业转型升级,使东莞绝大部分台商企业能渡过危机。

  江凌表示,今年东莞将继续执行去年的帮扶政策,并用更大精力,帮扶台商企业渡过后危机时代。同时也希望台商企业能立足东莞。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叶春荣指出,已经过去的2009年,对东莞台商来说,在风云变化的经济环境下,我们认定转型升级才是硬道理。东莞市政府大力支持台资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出台了包括降低企业规费、堤围费减半征收等许多帮扶政策。另外,在协会的努力下,台湾11家专业机构的联合服务处也挂牌成立,标志着两岸转型升级专业机构联合服务处在东莞服务台商正式开始。

  同时,他也提醒广大台商,虽然金融风暴已经过去,但现在又出现缺工问题,过去的廉价劳动力已经不再有。台商不但要合法经营,而且要改善员工的待遇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