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阿根廷对中国产电梯卷扬机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12:49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5日电 (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工业旅游部日前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电梯卷扬机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这项反倾销措施从今年3月3日起开始实施,有效期为4个月。

  公告称,阿根廷工业旅游部下属机构进行的初步调查显示,从2006年至2008年,中国企业以低于国内市场销售价向阿根廷出口电梯卷扬机,数量成倍增加,挤占了阿根廷企业的市场份额。

  公告宣布,对原产于中国、起动力在2.25千瓦至27.5千瓦之间的电梯卷扬机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规定从中国进口的电梯卷扬机离岸价的最低参考价为每件6856美元。如果进口申报价格低于这一标准,将按照最低参考价征收关税。

  据阿根廷国家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报告,2009年中国和阿根廷的双边贸易额为88.29亿美元,与2008年相比下降35.8%。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金融危机影响和阿根廷对进口产品采取限制,是导致中阿双边贸易下降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