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全国两会_格力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罗保铭:海南旅游最大优势是背靠13亿人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20:43
  中新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吴歆)“海南最大的优势是背靠13亿人的中国市场。”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省长罗保铭6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同纬度的夏威夷、巴厘岛等国际著名旅游胜地相比,有最大的客源市场是海南最大的优势。

  罗保铭说,海南的主体游客来自中国大陆,“琼州海峡只有18海里,国人到这里来很方便”。

  2010年1月4日,《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标志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引发全社会广泛关注。今年全国“两会”上,“国际旅游岛建设”也成为海南代表团里最热的词汇。

  罗保铭指出,提高软件服务是目前的当务之急。“任何一个游客到海南来,除了欣赏阳光,享受生态,最终取决于优质、人性化的服务。实际上旅游享受的最终是服务。”

  罗保铭表示,将在旅游服务、旅游市场规范管理上下功夫,既要解决硬件的缺口,更要下功夫解决软件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让游客不仅喜欢海南的山水,也喜欢海南的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