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妈妈级女士节日热炒美丽经济 一母亲购60件春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0:25

  一母亲购60件春装 某专柜售千条毛裤

  “妈妈级”女士热炒“美丽经济”

  本报讯(记者杨菁 通讯员陈莹珏 谢亚宁 喻畅)从上周五开始,武汉各大商家大炒“三八”美丽经济,武汉女士们集体犒劳自己,“妈妈级”女士消费力尤其突出。

  昨日上午10时开始,在武汉各大商圈,陆续涌入女性顾客。放眼望去,商场内顾客,九成以上是女性,多数结伴而行。

  一口气买60件春装

  “三八”前后,倒春寒来势汹汹,刚上市的春装新鲜可人,快“下桥”的冬服折扣诱人,两头俏销。

  3月7日下午2时,世贸广场花木马专柜,一位40多岁的母亲买了60件衣服,是为将去法国留学的女儿准备的,几乎都是春装,消费金额近万元。她觉得,法国的置装费用较高,趁“三八”商场做促销,尽可能为女儿多准备点衣服。

  这60件衣服,装了10多个购物袋,世贸广场专门派了2位员工帮其拎上车。

  此时,打折冬装的“消化能力”也不小。世贸4楼“糜老大”一款羊毛羊绒裤,原价458元,现价50元,上周五日售千余条。

  昨日,厂家紧急从外地调货,头批到货200条,开门后1小时全部销售一空。

  一人平均买5件内衣

  “三八”节是内衣市场一年中的最旺季。

  昨日,在中南商圈、解放大道商圈内,在内衣区排队试衣的女性络绎不绝,很多专柜都插不进脚。

  商家介绍,每位女性至少会抢购3-4件,而平均购买数量为5-6件。在中商百货5楼名品折扣仓内衣专区,一位女性一口气买了16件内衣。

  据了解,100元-200元的内衣接受度最高,除了文胸,睡衣、小吊衫、家居服等也成为女性热买的单品。4-7日,世贸广场蜜衣特卖场售出内衣6000余件。

  女员工集体“团购”

  这个“三八”女性节,很多企事业单位组织女员工集体休闲购物,一些外地企业也将休闲地选在武汉。

  3月7日、8日上午,满载着大冶特钢、孝感三江集团“团购”员工的2辆旅行大客车开进了武商世贸广场。据了解,本次团购是由大冶特钢、孝感三江集团员工自发组织,其中,大冶特钢集团的39位员工,还放弃单位春游的机会。

  2天内,这百余位消费者在武汉购买女装、内衣、鞋子及黄金珠宝等,人均消费1000多元,最多的一位顾客消费达5000元。

  此前,吴家山二中的79名老师,自行包车抵达世贸广场团购。世贸环银影院内,招商、建行、交行、兴业、煤气公司、烟草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纷纷订下团购票,总计5000张,其中,招行一次性为女职工购买1000张电影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