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内地四富豪争夺香港顶级豪宅 市场估值约5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8:30

  港岛南区舂磡角道45号豪宅,室内面积逾1.35万呎。(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顶级豪宅已经成为内地富豪寻宝乐园,港岛舂磡角道45号豪宅推出发售,市场估值约5亿元(港元,下同),即获5名超级富豪洽购,据悉内地富豪已经占4位,而其中2位被称为“猛人”出价更加贴近估值,代理估计有机会最快本周内成交。

  港岛南区舂磡角道45号以“现状”交吉推出发售。获委托为独家代理的仲量联行表示,整体室内总建筑面积达13585平方呎的巨宅,物业更连双直出花园、双边泳池、天际空中花园及按摩水疗设施。现正有好几名国内外超级富豪洽购中,估计可于短时间内易手。

  市场人士指出,上述物业市场估值约5亿元,现已经即获5名超级富豪洽购。据悉,内地富豪已经占4位,5人中有3人出价更加贴近估值,内地富豪占2人,代理估计有机会最快本周内成交。

  数据显示,舂磡角道45号现由PointgreatDevelopment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于金融海啸爆发后向冰岛基金以逾1.5亿元购入。物业原为一幢共6伙住宅,重新装修后,现改为3个单位,其中A及B室为复式户,并附设泳池及花园,面积各为约4280方呎;C室则为顶层连天台单位,面积约5025方呎。

  仲量联行住宅部董事张国梁表示,舂磡角道45号坐落地点为港岛区最尊贵的豪宅地段之一,兼备低密度与高隐私的优点,不少名门望族择居于区内。加上物业既适合大家族共同居住,也可将物业以精品酒店形式分租,投资自用皆宜,预料舂磡角道45号将吸引投资者及用家注意。

  事实上,香港的独立屋地已成为世界富豪的身份象征,吸引不少在香港上市的内地富豪投资香港物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