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迪拜男孩惨遭杀害 警方向未成年人下达“禁刀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9日10:4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阿联酋《海湾时报》报道,迪拜警方3月8日向所有下属警察局下达指令,要求他们监视并“抓捕”携带刀剑等武器的年轻人。

  据悉,这份指令由警察局长塔米姆签署。迪拜警察局副局长表示,对迪拜青少年实施“禁刀令”源于几天前发生的少年遇刺身亡案件。他说,此案件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担心。“禁刀令”规定,任何被发现携带刀具的未成年人将签署一份保证书并承诺不再携带刀具,一旦被第二次发现有类似行为,他们将会被移交至法院。

  3月4日,一名迪拜男孩在家附近惨遭杀害。警方怀疑凶手为5名15岁至17岁的未成年人。案件发生后,迪拜警方表示将加强巡逻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