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将征收50%个税 伦敦成为税收之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14:44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消息,如果4月份英国伦敦实施新的个税法案,伦敦年收入达15万英镑或以上的个人将被征收高达50%的个税,这一举措将使伦敦成为名副其实的税收之都。

  与世界其它各大金融中心相比,伦敦的税收要更高。有调查显示,工党的税收方案引起人们担忧,害怕税收的提高将驱赶海外商人和银行家,并会威胁到英国的竞争力。

  英国税务大臣史蒂芬·提姆斯否认个税提高会损害英国的言论并称,“这只影响了百分之一的人口,在目前的国家整合时期,那些肩膀最宽的人应该负起自己的责任。”

  目前,伦敦排名世界八大金融中心的第六位。(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