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环球人物》专区 > 《环球人物》最新

环球人物杂志两会报道关注民生、反腐

来源:《环球人物》杂志
2010年03月09日15:28

  环球人物杂志两会报道关注民生、反腐

  为庆祝两会胜利召开,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经精心策划,隆重推出两会报道。

  3月6日出版的环球人物杂志,在“封面人物”栏目推出题为《温总理与人民“勾指相约”》的专题报道,通过温家宝总理过去7年间出席两会的有关情况,展现我国高层对经济和民生等问题的重视,以及为此付出的努力。在“财经栏目”,该期环球人物杂志推出题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八大财经热点》的报道,解读2010年我国在经济领域的努力方向。

  3月16日出版的环球人物杂志,将结合今年两会关注的一大焦点问题——反腐倡廉,在“封面人物”栏目刊登各级反贪局长的反腐败故事。“本刊头条”栏目则将邀请两会代表,就房价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高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