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人吸毒赌博暴力讨债团伙落网 房门装有摄像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0日02:18
  物业投诉数十人楼道随地大小便揪出犯罪团伙

  通讯员徐公轩东方早报记者杨洁

  一通看似普通的物业投诉,却让一个聚众吸毒、赌博、暴力讨债、寻衅滋事的团伙浮出水面。

  近日,徐汇公安分局天平路派出所通过建立派出所和物业公司、保安之间信息互通和应急联动机制,一举破获了“2·2”系列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名,其中12人被刑事拘留,5人被行政拘留,一批管制刀具被收缴。

  房门隐蔽处装摄像头

  2月2日12时50分许,徐汇公安分局天平路派出所接到一个物业公司的报警求助,反映建国西路某小区502室有扰民现象。

  报警的是该小区的物业经理。他告诉民警,当天5时开始,物业监控探头发现502室有数十名男女在楼道内呕吐及随地大小便,行为举止十分怪异。

  这里看似一户普通住房,但民警却在房门上方隐蔽处,发现一个小小的探头。民警按下门铃,房内像炸锅似的,传出一阵急促、慌乱的脚步声,好一会儿也没人开门。

  民警强行将门打开看到,房内有两男两女,面色苍白,神色紧张。客厅茶几上放着吸食冰毒用的工具和一包白色粉末。警方将4名违法嫌疑人带回派出所。经鉴定,4人尿样甲基苯丙胺反应均呈阳性。

  车内搜出刀具和警棍

  随后,民警又在停车场截停一辆银色桑塔纳2000轿车和一辆凌志轿车。民警在车内搜出了各类管制刀具9把、钢管5根、电击器1把,伸缩警棍4根。民警立即将6名嫌疑人带走审讯。经审讯,这伙人是在一个叫“毛毛”的老板的带领下,专门从事聚众吸毒、赌博、暴力讨债、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团伙。

  2月2日23时,警方又在该处抓获前来转移藏匿在502室的30万元赌资的7名嫌疑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