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占道停车并两次开车撞城管 因故意伤害被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0日08:33

  占道停车 他还两次撞向城管

  司机已构成故意伤害,南岸交巡警支队对其做出了治安拘留4天的处罚

  本报讯(记者 顾晓娟) 违法占道停车还两次开车将执法人员撞伤。昨日,记者从南岸交巡警支队获悉,男子娄某因故意伤害,被治安拘留4天,南岸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同时对其违法占道停车,处以500元上限的罚款处罚。

  两次开车撞执法人员

  3月2日,南岸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对南坪中心环道的非法占道停车进行依法查处,支队直属大队队长徐洁等5人对贝迪新城2期路段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劝离。

  上午11点左右,一辆车牌为渝AFM758的面包车缓缓开上了人行道。“车上装了满车的建筑材料,驾驶员下车后就准备卸货。”见面包车停在了禁止停放的人行道上,徐洁和几个同事上前劝离,并告知驾驶员,人行道上禁止占道停车。但驾驶员一边说“卸了货就走”,一边走向车尾,从车上搬下了两三件货物。随后,徐洁拿起车锁准备锁车,让驾驶员配合处理,男子突然坐到车上,启动车子撞向徐洁,吓得他赶紧后退,但左手手臂仍被撞青。随后,徐洁再次拦下面包车,让其接受处理,谁知男子再次启动车辆,将徐洁撞倒在地。执法人员随即将男子控制起来并报警。

  因故意伤害被拘留4天

  南岸交巡警支队民警随后赶到了事发现场,徐洁被送往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徐洁左手臂、左小腿软组织挫伤,驾驶员也被交巡警控制接受调查。娄某两次开车撞向执法人员,构成故意伤害,交巡警目前已对该驾驶员作出了治安拘留4天的处罚。

  据介绍,从上月25日,南岸启动双月集中执法以来,共有484辆车辆被查处,其中28辆拒不配合执法的车辆受到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