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劳教局通报少教所学员周凌光死亡情况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6:04

  广州市劳教局关于少教所学员周凌光死亡情况的通报

  广州市劳教局对少教所学员周凌光的情况作出通报:

  周凌光,男,2009年7月29日入市少教所。2010年3月8日正常起床时间,同室学员未见周凌光起床,在叫周凌光起床时发现其昏迷不醒,随即报告大队领导。大队领导立即打电话给值班医生,值班医生马上赶到现场进行抢救,同时联系省武警医院。约8时30分周凌光被送到省武警医院,经抢救无效,该医院出具了《医学死亡证明书》,在“导致死亡的直接原因”栏注明“心跳呼吸骤停”。少教所及时通知了周凌光家属,家属当天下午从化州赶到。事发后,白云区检察院工作人员履行了相关职责,对尸体进行了尸表检查,未发现尸表有外伤。市劳教局立即成立善后处理领导小组,目前正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