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总统斯要求美洲国家组织重新接纳洪都拉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8:11
  人民网3月10日讯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萨尔瓦多总统富内斯昨天要求美洲国家组织6月在利马举行下次大会之前重新接纳洪都拉斯。这是他在华盛顿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的。

  富内斯8日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他说,为洪都拉斯形势正常化做出贡献的最好方式是推动洪都拉斯重返美洲国家组织。洪都拉斯是去年6月28日发生推翻塞拉亚总统的政变以后被美洲国家组织中止其成员国资格的。洪都拉斯也被排除在中美洲一体化体系之外,美洲开发银行停止向洪都拉斯提供贷款。

  富内斯说,他已和一些国家谈过这一问题。富内斯已要求巴拿马作为中美洲一体化体系的轮值主席国召开一次会议,以便重新接纳洪都拉斯。他还要求美洲玻利瓦尔联盟的成员国和南美洲国家联盟承认洪都拉斯总统洛沃的政府。富内斯说,萨尔瓦多政府正发出信号,使萨尔瓦多与洪都拉斯的关系实现正常化,如任命一位驻特古西加尔巴的大使。富内斯宣布,15日他将会见洪都拉斯洛沃和危地马拉总统科洛姆以及三个国家的企业界组织的领导人,讨论恢复贸易关系的问题。(管彦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