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粮大手笔投资米业市场 6亿再建大米加工基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3:13
  本报讯(记者李静)中粮开始大手笔投资米业市场,继去年年底在大连建立我国首个临港型大米加工厂后,昨日中粮宣布投资6亿元在吉林建大米加工基地,这是中粮米业首次进入吉林省市场。

  昨日,中粮集团与吉林省就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30万吨大米综合加工基地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中粮米业在吉林省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20公顷,稻米年加工能力达到30万吨,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以上,2011年底投入运营。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表示,这是中粮在东北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将在小包装市场重拳出击。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