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白血病人客车上离开人世 司机闻讯将人撵下车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9:46

  上车时,白血病人黄爱娟气若游丝,已经不能站稳;凌晨,她闭上双目,离开人世。昨日凌晨3时许,她病死在从广西开往广州的长途客车上,陪同的丈夫担心中途被撵下车而瞒着司机,直到客车进入越秀区客运站。

  在客运站内,司机闻讯后又将车开出站,驶至德政南路时,让死者丈夫张锡泉将黄爱娟的尸首抬下。过往路人见人行道上躺着一个女人,纷纷打电话报警。

  两年前,黄爱娟被检查出白血病。两年间,张锡泉带着她走遍了广州各大医院,始终无能为力。“费用太高了,医生说移植骨髓需要60多万元,没有这个钱呐。”在广州打工的张富泉说,堂哥一家是韶关新丰人,有两个年幼的女儿,家庭贫寒,至今还住着土坯房。堂哥一家全靠张锡泉打零工的收入养家,生活异常艰辛。

  一个星期前,黄爱娟听说广西娘家有一名土医生能够治疗白血病,于是就和丈夫前去寻找这位名医,不料连续找了多天都没有找到。“听说出诊去了。”张富泉说,无奈之下,堂哥夫妇俩前晚乘坐长途大客车返回广州,准备到大医院再看看。

  昨日凌晨3时许,张锡泉发现妻子在车上已经去世,但是因为大客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他没敢声张,“害怕被中途赶下车。”客车快到越秀南站时,他才将实情告诉司机,司机听罢又将车开出,并“命令”将人抬下。

  哥俩人生地不熟,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路人提醒报警求助。昨天上午,120救护车及法医到场检查后,警方给张锡泉开具了死亡证明,12时30分许,黄爱娟的尸体被拉到殡仪馆火化。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