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新机场惨淡开张 只有一架航班在此起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6:56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日本当地时间11日,位于东京80公里外的茨城机场正式对外开放,作为日本的第98座机场,它的目的是成为经济开放的门户,可以为当地吸引更多的商务旅客和外国游客。

  而与建成之初的期望形成巨大反差的是,虽然已正式投入运营,但出于市场对该机场的赢利前景信心不足,迄今为止这里只吸引到了可怜的一个航班在此起降。

  由于入驻的航空公司大大低于预期,新机场在开业之初就不得不面临2000万日元的亏损。

  在机场的开业庆典上,管理者桥本胜称廉价航空公司的崛起将是航空业发展的趋势,茨城机场希望能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为众多低成本的航空公司提供合理的选择。

  但在航空业不景气的当下,新机场的开放还是让许多的日本人开始怀疑该机场的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