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攀钢攻克钢轨世界性难题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5日05:27
  钢轨规格通长波动控制技术全球领先

  本报讯(徐丽萍记者张春)攀钢钒轨梁厂3月11日对外公布,钢轨规格通长波动控制技术世界性难题已于近期被成功攻克。这标志着攀钢钢轨生产工艺和技术在这一高精尖领域冲上世界最前沿。

  钢轨规格通长波动控制技术直接关系到列车的安全性、舒适度和钢轨使用寿命。该项技术的突破,使攀钢钢轨的轨高波动控制技术指标由原来1.0毫米缩小到0.3毫米,轨底宽度波动由原来的1.3毫米缩减到0.5毫米,对称波动由原来的2.2毫米缩减到1.0毫米,其主要指标均处于目前世界上钢轨规格通长波动控制技术的最先进水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