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国检方起诉丰田公司 指控故意销售缺陷汽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9:44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12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检察当局对丰田汽车工业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这家汽车制造商故意销售数十万辆加速踏板存在缺陷的汽车。

  地方检察官托尼拉考卡斯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他的办公室有权代表奥兰治县居民提出消费者保护诉讼。

  奥兰治县的诉状指控丰田汽车利用商业欺诈手段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

  拉考卡斯问道:"我们要求知道:丰田公司在不停地追求美国市场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地位的过程中,是以人为本还是利润至上?"

  由于多个车型的加速踏板存在缺陷和"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刹车系统存在问题,丰田已在美国召回约600万辆汽车。监管机构称,据说油门存在问题导致的车祸已经造成52人丧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