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航局副局长率团访台 台湾民航业者热情招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9:38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民航总局副局长夏兴华率大陆民航界代表17人15日下午搭乘华航班机抵台,参加16日在台北国宾饭店举行的“两岸民航高层交流座谈会”,将有两岸主要航空业界代表数十人出席。

  夏兴华是应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之邀来台,这是“两岸民航高层交流座谈会”首次移师台北,夏兴华是以大陆航空运输协会高级顾问名义参加。

  这次随夏兴华来访的大陆民航界成员,包括9家航空业者,他们一行十多人将参访台北、高雄等地,考察地点以台湾设有机场的城市为主。大陆航空业者表示,夏兴华此行也会关心一下大陆航空公司在台情况,并可能前往航空公司驻台办事处。

  相对台湾民航业者的热情招待,台当局“民航局”则显得异常低调。“民航局长”李龙文表示,这次并非两岸安排的协商会议,但会就两岸民航现况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