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阿披实称泰国政府不是反独联流血事件制造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7:03
  泰国总理阿披实16日针对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示威者踊跃抽血以向政府施压的行为表示,政府不是这起“流血”事件的制造者。

  阿披实当天上午在曼谷陆军第11步军团营地接受采访时表示,近两天的集会活动充分证明政府没有对反独联集会示威者采取暴力行动。他同时针对反独联示威者从当天上午起进行的抽血行动称,这充分说明,这一发生在示威者身上的“流血”事件并非来自政府。

  阿披实当天再次强调了自己不会解散议会的立场,重申解散议会不是目前解决政治危机的最佳办法,政府愿意听取社会各方的声音和意见,但不会妥协于任何恐吓和威胁。

  阿披实同时表示,虽然集会示威活动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但是政府各部门人员都将坚守岗位。他透露随后将前往泰国北部视察当地旱情,表明工作日程不受示威影响。(记者任芊)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