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省环保厅公开征集环评专家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2:09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辽宁省环保厅向社会公开征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审查专家库专家,凡是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这是3月16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的。

  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环评专家,主要是省环保厅为充分发挥专家在政府决策中的作用,严格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审查,省环保厅将采取公开征集方式,广泛吸纳各省市、有关行业、部门、各大专院校、协会学会及社会中介机构等适合从事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审查的专家。

  具体的征集条件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相关专业5年以上;精通本专业业务,熟悉行业发展方向和动态,具有热心为环境保护事业工作和服务的精神;熟悉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地履行职责。

  有意应征者需完整填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审查专家库专家申请表》(可到省环保厅网站下载),报送至沈阳市于洪区崇山东路34号辽宁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影响评价处。

  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对专家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将最终确定的专家库成员有关信息纳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审查专家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审查时,从专家库中遴选专家,组成审查小组进行评审。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