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平阳国土局一科长高空坠落而死 传接受调查

2010年03月18日01:53

  新闻来源:青年时报

  平阳国土资源局一科长高空坠落而死

  时报驻温州记者 吴行妙

  3月16日清晨6时许,平阳县国土资源局矿产开发管理科科长王某被发现躺在办公楼楼下的路上,警方赶到现场时,他已经死亡。

  而王某的办公楼是平阳大厦的20楼。

  一场关于王某为何自杀的议论在当地传开,有人说,王某死之前,因某矿群体性事件被相关部门调查。

  昨天,平阳县警方表示,王某系高空坠落死亡,但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凌晨5点多到办公室

  3月16日清晨6时许,环卫工人杨师傅清扫平阳大厦路面时,远远地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他过去一看,吓了一大跳,只见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两只鞋子散落在几米开外的地方。“死者仰面躺在地上,惨不忍睹。”

  于是,他马上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马上赶到现场,经过比对,发现死者是平阳县国土资源局矿产开发管理科科长王某。

  大厦监控机房的工作人员称,据监控显示,当天凌晨5点多,王某进入大厦,上了电梯。“穿戴整齐,未见异常。”

  性格内向 为人随和

  王某生于1965年,家住平阳。据悉,王某在国土资源系统工作已有10多年时间。他爱人之前调到杭州教书,孩子也在杭州念书。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王某生前的办公室,只见王的办公室大门紧锁,门口放着一叠报纸。从同侧的楼道窗户往下看,地上清晰可见一大片血迹。血迹四周拉着警戒线,几名公安人员在现场值守。

  对于王某的突然离去,王某生前的同事还一时接受不了这个现实。王某的一位同事说,真的无法理解。“他性格有点内向,但为人随和,工作认真,与同事之间的关系都很好。”

  死前曾接受纪委调查?

  网络上传言,在王某死之前,因某矿群体性事件,王某被有关部门调查。

  对于网上的这则传言,平阳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戴明德表示,没有听说纪委对王某进行调查,也没有发现其工作上有挫折。关于几个矿点管理方面的事情,他们已经将相关材料送到县委宣传部。

  平阳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王某所在的矿产管理科主要分管矿点审批、管理等方面的业务。最近,平阳瑶山村采石场发生当地村民和矿主的摩擦,为及时处置,尽快消除矛盾,县监察局3月15日到国土资源局调取卷宗,了解招投标等程序有没有纰漏,并非传言所说纪委对其本人进行调查。

  “我听说死者留有一份遗书,大意是‘我是清白的’,不过我没有亲眼看到遗书,有关情况还需公安机关调查。”这位负责人说。

  记者从平阳县公安局了解到,经现场勘查,王某的办公室窗户内外有指纹、脚印等一系列痕迹,倾向于死者所留。办案人员在死者办公室找到一份文字材料,但此份文字材料尚未作笔迹同一认定,暂不能作为证据使用。

  从目前调查情况来看,王某属于高坠死亡,排除他杀可能,最后定性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