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将出台问责“重典” 违建失控问责行政首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3:37

  本报讯 (记者 夏琼 通讯员 叶火生 胡韦)因控违不力,导致违建严重失控,行政首长将被问责。昨日召开的全市控违工作会透露,今年,我市将出台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的行政首长问责办法,给查违控违套紧“紧箍咒”。据悉,这将是我市针对查控违法建设出台的首个专门问责的“重典”。

  即将出台的问责办法,将重点针对四类对违建失职失查者:查处年度绩效考核不达标的单位;在控违查违工作中不依法履责、不作为、乱作为或作为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因控违不力,导致违建严重失控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不主动履行工作职责、互相推诿、不配合相关主管部门工作的单位及其负责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