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荣智健减持中信泰富4285万股 套现8亿多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1:31

  资料图:中信泰富前主席荣智健。中新社发邓庆乐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中信泰富前主席荣智健自去年退任公司职务后,所持股份是否获得大股东中信集团接手,抑或另有其它减持方案,一直为市场所注目。

  根据联交所权益披露显示,荣智健于上周四即中信泰富公布去年业绩翌日即3月11日,合共减持4285万股,共套现8.16亿元(港元,下同)。减持后,他在中信泰富的持股量由9.45%,降至8.27%。

  市场人士认为,荣智健在场内及场外减持,由于在场外减持4000万股之多,是否由大股东接货,目前尚未清楚。不过,相信荣智健可能会趁价好,高位套现。中信泰富17日升2%,收19.1元。

  荣智健去年五月即已辞去主席职务,在市场减持六千万股,当时每股作价12.2元,套现7.32亿元。上周四他分别以19.627元,在场内减持285万股,以及在场外以每股作价19元,减持4000万元。上周减持作价,较去年升了60%之多。

  中信泰富主席常振明上任11个月以来派发2009年首份全年成绩表,去年业绩顺利扭亏为盈,赚59.5亿元(前年蚀127亿元),较市场预期为佳,亦刺激股价造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