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警方捣毁一容留吸贩毒场所抓获涉案者41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7:08
  人民网福州3月18日电(记者余荣华)据福州市公安局消息,3月17日凌晨2时许,福州警方摧毁一容留吸贩毒窝点,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41名,现场缴获大量冰毒、K粉及吸毒工具等。

  福州市公安局披露,在日常检查暗访中,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发现过去经常在迪吧内吸贩毒品的一帮连江和闽侯籍人员,已将吸贩毒地点转移到福新路的联邦音乐会所内,立即开展专题研究,认真布控,及时发现掌握最新动态。近日,民警获悉江某等多人将利用朋友过生日的机会,在联邦音乐会所二楼包厢内进行吸贩毒活动,并由场地外联经理陈某妹、服务员杨某等人负责招待。

  3月16日晚,民警按照事先制定的行动预案,携带破门器、照明等设备,分工把守联邦音乐会所各个通道关键位置,等待时机。17日凌晨2时许,当一男子从边门出来准备购买香烟、矿泉水等时,民警迅速行动,冲上二楼,当场在贵3、贵5包厢内抓获正在吸食毒品人员陈某涛、陈某和林某梅等41名吸贩毒嫌疑人,现场缴获大量毒品和吸食工具。

  目前,陈某等34名吸贩毒犯罪嫌疑人对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已将该案立刑事案件做进一步处理。

  据介绍,二月份以来,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市区内加大场所吸贩毒打击力度,先后对拉斯维加斯音乐会所、中国城、星球迪吧、玛莎莉音乐会所、爵色音乐会所、YOYO音乐会所、丽景音乐会所、普拉达酒吧等45家娱乐场所进行多次暗访,发现安全隐患11处,发出《治安督办单》3张,查处吸贩毒案件2起44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