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军士兵休假变身强盗 辩称养不起小孩铤而走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7:19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一名在台当局“海巡署”服役的现役军人,只要放假就利用假车祸方式行抢,他先偷来汽车,再开车冲撞深夜独自骑摩托车的妇女,把人撞倒后抢夺财物。该军人被逮后很后悔,直说是当兵薪水少,养不起儿子才会铤而走险。

  日前一名护士深夜下班回家,该军人已经盯上她,看四下无人直接就撞了上去,护士被撞倒后自己爬起来,他下车先假好心帮忙扶起车,但目标是在置物箱里的皮包。抢到皮包后担心被害人追上来,该军人还故意再把摩托车推倒。

  根据监视画面,警方抓到这名还在“海巡署”服役的叶姓士兵,他坦承是缺钱养小孩铤而走险。警方清查出,嫌犯至少用假车祸方式行抢五次,每次犯案开的都是赃车,假车祸的行抢手法也让被害人受伤,手段真的很凶残。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