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原公开征集2010年政法创新课题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9日06:38
  本报讯(记者曹秀娟)为实现省城社会和谐稳定和法治惠民目标,3月17日,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0年太原市政法系统创新课题的选题方向和内容。

  2006年以来,太原市政法系统以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大力开展政法创新课题的研究与探索,取得明显成效。4年来,市委政法委牵头的全市政法系统25项政法创新课题,有24项课题取得了明显成果,并创新完善了大量工作机制和制度,其中,有12项以市委市政府文件在全市发文推广,有34项新制度以部门或系统规章开始实行。

  为继续做好政法创新课题的研究与探索,今年全市政法系统将重点围绕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开展政法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