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菲特年会化身摇滚乐手 戴及腰假发飙高音独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8:10
  中新网3月19日电 投资之神巴菲特化身摇滚乐手?没错,柏克夏海瑟威旗下汽车保险公司Geico在年度员工大会上播放一支音乐录像带,巴大师在当中模仿“枪与玫瑰”(GunsN"Roses)主唱艾索罗斯(AxlRose),而出现这个经典画面。

  据台湾《工商时报》引述外电报道,在这支MV当中,Geico员工自弹自唱,巴菲特则是压轴主唱。为模仿罗斯,巴菲特戴上及腰的假发,紫色的发带,黑皮夹克和这位摇滚老将在80年代穿著的招牌红色苏格兰裙。

  这支MV长达2分24秒,最高潮是最后30秒巴菲特飙高音独唱,还架势十足地将绘有刺青的手臂高举到空中。

  Geico每年都会自行拍摄一支短片在年度员工大会上播放,时间是在2月。Geico媒体主管欧瓦卡(PhilOvuka)表示,巴菲特已是第4年参与影片拍摄,有一年他扮演DJ,还有一年是扮演游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