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红衫军周末将发动新一轮示威 他信坐镇迪拜指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9日17:37
  泰国红衫军周六将在曼谷发动新一轮示威游行。为了养精蓄锐,红衫军本周五稍作停歇,休息放假。根据泰国媒体报道,前总理他信周五返回迪拜,将遥控指挥周六的示威。

  虽然舞台上的宣传活动仍没有停止,不过,看看红衫军位于曼谷的大本营,广场空旷,车辆畅行无阻,连红衫军领袖们的会议室都是空无一人。养精蓄锐,留在曼谷的红衫军都在为明天做准备。

  一名红衫军成员说:“明天我们会在曼谷市中心游行,我们会有很多车子,很多从外地过来的车子,今天晚上就会到曼谷。我们选择明天,是因为周六是假期,人会多一点。”

  有鱼有肉也有菜,虽然是放假休息,不过看来红衫军休息日的伙食也不错,这位从曼谷六百公里之外赶来参加示威的红衫军妇女,示威期间每天要为二百多人准备饭菜,今天她也终于可以轻松一些。而对于明天的示威,她就表示,即使不成功,她也会继续留在曼谷。

  一名泰国红衫军威胁称:“如果明天我们的行动,阿披实不下台,政府也不下台的话,我们也不会走,会一直等在这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