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零售业经历25年来最大降幅 暂无复苏迹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1日15:00
  新华社芝加哥3月19日电 芝加哥一家研究机构Melaniphy&AssociatesInc即将发布的报告显示,芝加哥零售业在2009年经历了自1985年以来最大的年降幅,而且至今还没有复苏迹象。

  报告表明,此次金融危机使芝加哥的零售业倒退了6年。2003年,芝加哥零售额为907亿美元,2009年的零售额为929亿美元。报告还说,2012年以前,芝加哥的零售业不可能增长。市区的一些饭馆和商店可能熬不过今年。

  本月早些时候,零售业咨询公司AlixPartners调查7700名消费者后发布报告说,2009年是对零售商最有挑战性的一年。报告说,各收入阶层的人明显节俭起来,大家都在“寻求廉价的替代品”。这对零售商构成极大压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