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东为多得补偿违建300平米 大风将铁皮房掀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2:52

  简易铁皮房被大风掀翻。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本报讯 (记者王维维实习记者汪泉)前天中午12点10分左右,朝阳区东坝乡后街艺术工厂屋顶,一座违章搭建的、占地近300平方米的简易铁皮房被大风掀翻,剐断了数根电线,致使附近约20家工厂的用电被迫中断,直到昨天下午才恢复。

  东坝乡后街艺术工厂为一个二层高的建筑。前天下午两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建在屋顶东北侧的一座简易铁皮房翻倒在西侧,已经破烂不堪。原来其所在的位置仅剩下几处铁架,上面残存的铁皮在风中摆动着。悬在房顶之外的铁皮,正好搭在电线上,数根电线被剐断。

  二层租户李女士说,中午12点多时,她听见楼顶上呼呼作响,随后发现是铁皮房被掀翻了。见有铁皮搭在了电线上,李女士急忙报警求助,“警察来了后也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这里住着近40户艺术家。”李女士隔壁的李先生说,最近传闻这里要拆迁,房东在顶层加盖房屋是为了获得补偿款。他指着其他几座建筑的屋顶说,很多楼顶上加盖的铁皮房都是违章建筑,而且建得很不牢靠。

  在被剐断的电线前,村里的电工张师傅说,这是几根380伏的电线,主要是为村里提供照明以及为附近一些小工厂提供电力。“要是我不把电源切断,早就起火了。”张师傅称,在得知电线被剐断后,他立刻切断了电源总闸。他说,受到此次断电影响的约有20家工厂。

  “断一个小时的电,我们的损失就在两三千元啊!”一家受断电影响的木器工厂的负责人说。

  经电力部门维修,昨天下午,供电终于恢复正常。

  后街村委会副支书高女士表示,目前村委会尚未接到正式的文件表明村里要进行拆迁。艺术工厂屋顶的铁皮房确为违章建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目前正在调查其他建筑是否有违建存在,一经发现会立刻进行拆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