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74套商品房大幅低于均价成交 被指藏污纳垢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22日07:33
  记者粗略统计,仅3月8日至14日,杭州就有约74套商品房大幅低于市场均价成交,其中个别楼盘实际成交均价竟只有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对于“超低价”购房的现象,一些市民认为,这里面藏污纳垢,容易滋生腐败,迄今还没有引起有关部门足够的重视。

  东方网3月22日消息:商品房售价从每平方米两万元降至一万元,谁做这样的“傻事”?是杭州房地产商。那么,普通百姓能够捡到这样的便宜吗?绝对不可能。最近一段时间,杭州市多个楼盘出现“超低价”商品房交易现象,极大地刺激了普通百姓的神经。

  记者粗略统计,仅3月8日至14日,杭州就有约74套商品房大幅低于市场均价成交,其中个别楼盘实际成交均价竟只有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

  为何“超低价”售房?记者逐一致电相关楼盘销售处求证,工作人员的说法各异,但比较一致的说法是“内部房价”。

  对于“超低价”购房的现象,一些市民认为,这里面藏污纳垢,容易滋生腐败,迄今还没有引起有关部门足够的重视。

  记者调查发现,对于“超低价”购房,目前还属于监管盲区。杭州市房管局表示,他们只管这些房地产项目有没有预售证,对于价格,他们无权过问。杭州市物价局举报中心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商品房价格是放开的,他们无权干涉。

  浙江省检察院一位检察官说,近几年以低价购房、投资等方式收受贿赂的案件时有发生,一些官员低价购房往往是以家人和亲友、情妇等特定关系人名义进行,有的还以虚假投资方式进行,目的是为了逃避查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