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女子刺死男友后邀友一起烹饪人肉(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0:13
  国际在线专稿: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法院日前开庭审理一起凶杀案,案件的被告是一位名叫塔米·梅莱翰的女子,她用匕首刺将男友刺死后给朋友发短信,邀朋友一起来烹饪人肉。

  凶案发生于2008年12月,被刺死的男子是25岁的大卫·沃恩。当时梅莱翰向沃恩的脖颈处刺了16刀,另有6刀刺在胸口、4刀刺在肚子上。随后梅莱翰给朋友发去骇人的短信:“想不想来烹饪我男朋友的肉?因为那肯定非常美味!”

  梅莱翰在法庭上承认行凶的事实,但并不认为自己有错。据称,梅莱翰目前正逐渐从妄想型精神分裂症中康复过来,她于2002年被确诊患有这种病。

  当地媒体报道称,作案前梅莱翰曾打电话给母亲,请母亲赶在自己割下男友的脖子前到来。但当母亲抵达现场时,沃恩已经躺在了血泊中。(苏莱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