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中国世博十大名植物茶园在贵州都匀市落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5:19
  人民网贵阳3月24日讯(记者龚金星)经上海世博会招管会批准,贵州都匀市建成了“世博名茶植物园”,被评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的茶叶进入该园,进行品牌、文化宣传和展示。目前茶园布置完工,3月22日举行了揭幕仪式,向游客正式开放。来自“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的代表和从事中国茶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揭幕仪式。

  “世博名茶植物园”建立在都匀市的文峰公园,是全国唯一的一座“世博名茶植物园”,分别布置了“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的品牌魅力、文化内涵等方面的展示区,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的窗口。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