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清扫屋顶频酿惨剧 5人先后被冰柱砸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5:45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电24日报道,米兰娜·卡什塔诺娃是一名21岁的普通女孩,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横祸却夺走了她年轻的生命。从屋顶上掉落的冰柱砸中卡什塔诺娃,让她成为今冬第5位被冰柱或冰块砸死的俄罗斯人。

  报道称,俄罗斯经历了30年来最冷的冬天,在寒冬渐趋势弱,春天即将降临的时刻,许多俄罗斯人爬上自家屋顶清理堆积在此的冰雪。然而,这一行动却成了许多人的噩梦。除了5人被冰柱砸死之外,还有147人因此受伤。

  21岁的卡什塔诺娃在今年一月被冰柱砸到后就一直处于昏迷之中。警方称,她是被圣彼得堡一栋房屋上掉落的冰柱砸中的。

  不断上升的伤亡数字促使这些受害者家属敦促政府采取行动追究那些在清扫屋顶过程中粗心大意人的责任。

  在卡什塔诺娃的案件中,圣彼得堡市政当局辩解称,事故的主要责任在于受害者本身,因为她当时戴着耳机行走在街头而没有听到来自屋顶上人们的大声警告。

  而卡什塔诺娃愤怒的家属则致信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要求政府惩罚那些负有责任的市政官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