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汽车炸弹炸死6人伤50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08:55

  3月24日,警察和士兵在哥伦比亚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的汽车炸弹爆炸现场调查。布埃纳文图拉当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50多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中国日报网消息:哥伦比亚西南部重要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24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哥警方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半左右,地点在布埃纳文图拉市市政府和检察院对面的一个商业区。当时正好一辆警车路过,炸弹被蓄意引爆,一名警察当场被炸死,死者中还包括流动商贩和行人。

  警方的初步调查表明,用以袭击的炸药估计有40公斤。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对附近的建筑产生了很大的破坏。

  哥伦比亚武装部队司令弗雷迪·巴迪亚将军对媒体称,这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与“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有关。但哥国家总检察长吉列尔莫·门多萨说,除了怀疑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所为外,也不排除是当地准军事组织或者贩毒组织为报复毒品被查获而制造爆炸事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