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南京民用水价每立方米上调0.3元几成定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3:26
  南京民用水价每立方米上调0.3元几成定局。物价部门有关负责人透露,水价已列入今年的调价计划,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可能近期就要调整。

  按照南京“十一五”水价改革方案,到2010年末,南京居民生活用水价格将调整为3.1元/立方米。去年4月1日,南京在全省率先将民用自来水价每吨上调0.3元,现行水价为2.80元/吨。现行的2.80元水价还有0.3元的上调空间。

  据悉,0.3元主要由水资源费、供水价格、污水处理费三个部分组成。此次调价,这三部分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上调。除了南京之外,今年我省大部分城市的民用水价,都要按照计划调整到位。肖姗 (来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