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出纳公款赌博涉贪26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20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迷上打麻将的小学出纳员史利民被控在一年时间里贪污公款260万余元。昨天上午,史利民在市一中院出庭受审。

  史利民说,学校在财务管理上不严谨,给他大肆敛财创造了条件。“单位的财务章、人名章、现金支票本来由会计保管”,史利民说,后来这些东西全部到了他的手里,而且存放财务章的抽屉长年不上锁,“财务章一般是谁用谁取”。

  2006年起,他便从公款中取钱由个人使用,由于挪用的数目只有三四万,到年底他用自己的工资能把钱补上。但是从2008年至2009年的一年内,史利民累计动用了学校260多万的公款,连房子都卖掉了的他,已经没有财产能够填补,最终投案自首。

  案件争议的焦点在于史利民的行为到底构成哪项罪名。检方认为史利民所涉嫌的是贪污罪,而辩方则坚持认为史利民只是挪用公款罪。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