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李明博再次召开安全会议 舰船沉没原因仍未查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12:24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27日上午主持召开了天安舰沉海后的第2次安全部门长官会议,但目前还缺乏能够查明事发原因的线索,因此计划在下一次会议上继续商讨该问题。

  会议自当天上午7时30分起在青瓦台地下暗堡举行,直到上午10时许结束,并青瓦台计划视情况的进展再次召开会议。

  李明博在会上指示说:“要尽可能地考虑所有可能性,需要彻底、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军方需要为营救工作竭尽全力,以救助更多的生存者。”

  韩国军方原来计划,在当天上午海水落潮时投入潜水人员,对事发地点进行搜寻和调查,但浪高较大,因此未能展开潜水搜寻工作。

  青瓦台介绍说,如果当天下午的天气条件仍不理想,无法投入潜水人员,搜寻和调查工作便到28日才能得到展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